忙了幾個月了,終於把專案搞定了,公司給了一筆獎金還放了一星期的假

國內外旅遊以我決定出門好好的玩個幾天

當然出門去玩的前置作業是必不可少的,尤其是訂飯店的價格和品質是很重要的

像我這次住的飯店是九份開門見山民宿 - 新北市

價格還挺優的!品質也不錯!可以說是值回票價!

九份開門見山民宿 - 新北市 的介紹在下面
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在這訂房住看看喔!


PS.若您家裡有0~4歲的小朋友,住宿優惠方案點我進入索取免費《迪士尼美語世界試用包》

限量特優價格按鈕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主要設施

  • 4 間禁煙客房
  • 餐廳
  • 空調
  • 禮賓服務
  • 旅遊諮詢/購票服務

熱情款待

  • 冰箱
  • 獨立浴室
  • 免費盥洗用品
  • 吹風機
  • 咖啡機/沖茶器
  • 有線電視服務

鄰近景點

  • 黃金博物館 (2 公里)
  • 二沙灣砲台 (13 公里)
  • 廟口夜市 (16.5 公里)
  • 台北 101 (33.6 公里)
  • 故宮博物院 (39.4 公里)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九份開門見山民宿 - 新北市 討論,推薦,開箱,CP值,熱賣,團購,便宜,優惠,介紹,排行,精選,特價,周年慶,體驗,限時

旅遊住宿比價網注意: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,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!!


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










▲西堤店員畫了大胸部美女,送給壽星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取用,以免侵權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王品集團一項要求員工以客為尊,為用餐的客戶提供最棒的體驗。台中一位女大生與男友約好前往西堤吃飯,希望送給對方一個生日驚喜,特別請店員依照喜好幫忙出「特製畫」,而店員最後送上的成品讓他們超級驚艷,直呼「真的太猛啦!!!」

女大生於「DCARD」發文表示,因為知道西堤有壽星會畫餐盤,雖然定位時雖然覺得很羞恥,仍然向店員特別請求,「我男友什麼卡通都不喜歡,他只喜歡大ㄋㄟㄋㄟ,你可以畫個大ㄋㄟㄋㄟ給他嗎?」對方也偷笑的答應了。

當天快要用完餐時,果然店員就端出了畫有「大ㄋㄟㄋㄟ」的餐盤,照片中可以看見,一位穿著綠色比基尼的馬尾女孩,不僅有著大胸部,V字臉上還有著可愛的腮紅,旁邊寫著「生日快樂」,整幅畫都很精緻,讓她感動的表示,「服務生真的太神啦,得證=西堤員工還要會畫畫真是辛苦你們了」。

看完文章之,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誰說這年頭端盤子沒才華,這打死我我也畫不出來」、「大ㄋㄟㄋㄟ很棒,可是蛋糕呢」、「退回去重畫!!!誰說要穿比基尼的」、「哇哈哈哈超酷的」、「狂,我也要去哈哈哈」、「店員好可愛哈哈哈哈哈」、「好可憐喔~是不是現實女友無法滿足」。



奧客硬佔8人桌!少年出手結局爽推爆

三寶海派開門撞悲劇了!萬人喊爽

說走就走20歲跟30歲旅行的差別

紫水晶洞是天然的?專家解答了

新訓哪最賽?網推:魂斷金六結

第1次買套套不懂店員突喊出尺寸!

長大不敢吃?超噁傳說打趴燒酒螺

200元小確幸GG?發票被砍3億預算

名店逼退2女大生飯店實習表現讚

舅舅的地位很高?網:保證是親生的

學團隊合作?大學生最討厭分組

台14滑板男一路溜他遭控幫擋車

揭密直銷薪資密碼每人年收僅35K

洋蔥站旁邊合照網笑只看到正妹

刷卡訂飯店優惠

(中央社記者陳偉婷台北30日電)網路流傳,同性婚姻合法化會讓外籍同志愛滋感染者有管道到台灣免費治療;疾管署今天說,愛滋感染不分性別,正確的預防、治療才是防治之道。

同性婚姻合法化引起正反討論,網路謠傳,若同性婚姻合法化,外籍同志愛滋感染者會為了取得免費愛滋藥物治療,來台與台灣同志結婚,增加台灣醫療支出負擔。

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今天表示,依「人類免疫缺乏病毒感染者治療費用補助辦法」,自今年初起在台灣地區合法居留的外籍配偶,開始服藥兩年內,愛滋治療費用由疾管署公務預算支應;明年2月起,服藥兩年後,則回歸健保以慢性病照護模式給付。

針對開放外籍配偶納入台灣愛滋公務預算照護,當時就有謠言宣稱,此舉會導致外籍愛滋感染者為了取得免費治療,來台成為外籍配偶,增加負擔。

不過,根據疾管署分析資料顯示,今年截至11月,外籍人士感染愛滋的通報人數並無增加,民國104年為54人,105年1至11月有37人。

疾管署表示,所謂同性婚姻合法化後,全世界同志都會來和台灣同志結婚,享受免費愛滋藥物,大幅增加台灣醫療支出等,應不致發生。婚姻的成立,需要多重步驟,且除了台灣,國外許多先進國家,也提供愛滋治療,疫情也已獲控制。

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表示,不僅是愛滋病,任何疾病傳染都不會區分性別、性向。以尊重、接納的態度,營造健康、友善的性別環境,讓有感染風險者踏出來篩檢、治療,不但可以減少愛滋感染者的死亡和併發症風險,更可以有效降低傳染力。1051230

九份開門見山民宿 - 新北市 推薦, 九份開門見山民宿 - ?strong>員工旅遊卤笔?討論, 九份開門見山民宿 - 新北市 部落客, 九份開門見山民宿 - 新北市 比較評比, 九份開門見山民宿 - 新北市 使用評比, 九份開門見山民宿 - 新北市 開箱文, 九份開門見山民宿 - 新北市推薦, 九份開門見山民宿 - 新北市 評測文, 九份開門見山民宿 - 新北市 CP值, 九份開門見山民宿 - 新北市 評鑑大隊, 九份開門見山民宿 - 新北市 部落客推薦, 九份開門見山民宿 - 新北市 好用嗎?, 九份開門見山民宿 - 新北市 去哪買?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時尚服飾

jjbn7nnn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